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开学!区长李勇实地检查督导学生返校准备工作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5-18 16:10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5月18日上午,坪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先后来到深圳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坪山校区、正阳小学、深圳技术大学实地检查第三批复课开学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校门口的测温箱、入校专属通道以及充足的防疫物资,成了每个学校开学前的“标配”。李勇一行按照师生开学复课后的入校路线,依次对进出校门的测温箱、教室、学生宿舍、食堂等地进行检查,详细了解各学校应急隔离、取餐就餐、防疫物资储备以及学校开学复课前各项准备工作等具体实施情况,并对检查中发现的细节问题,进行现场指导。

李勇指出,疫情防控和复课开学工作关乎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不能有一丝一毫的松懈。各学校要抓好学生课间、上学放学、就餐等重点时段管理,扎实做好学校重点场所清洁消毒、师生管理等工作,确保各项防疫措施落实到位。同时,要加强学生心理健康疏导,引导他们以积极的态度投入特殊时期的学习,做好家校沟通工作,形成家校合力,努力为师生营造安全、安心的学习环境,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两不误”。

编辑:邱嘉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