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红星”闪耀本色 龙田街道南布社区成立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5-16 21:16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涛)5月15日,坪山区龙田街道南布社区举行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成立授旗仪式,坪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陈建辉,副局长谭洪伟,龙田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卫军,龙田街道调研员、南布社区党委书记梁敏国出席授旗仪式。

授旗仪式上,陈建辉鼓励社区退役军人继续勇挑重担、无私奉献,时刻保持党员和军人本色,用实际行动履行着党员志愿者的使命和担当,更好地发挥退役军人“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光荣传统。

据了解,南布社区党委一直高度重视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用心打造南布社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示范点”,以“大走访”工作为抓手,收集退役军人“一人一故事”,为细化服务做足准备。疫情期间,街道社区为退役军人送上应急口罩等暖心举措,获得了他们的一致称赞。

疫情初期,退役军人纷纷主动向社区党委请战,驻守疫情防控一线,疫情常态化管理后,又踊跃报名参加红星志愿服务队,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编辑:史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