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笔墨记录城市坚强 抗疫主题美术书法作品展今日开幕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5-15 22:14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以笔寄情、以画忆景。5月15日,由坪山区委宣传部主办的“抗疫,一份坪山文艺工作者的笔墨记录”美术书法作品展在坪山街道(六和社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举办,此次展览将于6月15日截止。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坪山区美术家协会、书法家协会发动会员以及美术、书法爱好者,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主题,创作多幅疫情防控作品,用笔墨记录城市的坚强,为中国加油。

此次展览共展出美术书法作品50余件。艺术家们以水墨、雕塑、油画等不同方式,表达了对奋战在抗疫一线医务工作者的崇高敬意,也记录下普通市民尽己之所能为抗击疫情做出的卓绝努力。这些作品以笔寄情、以画忆景,饱含着广大文艺工作者的真诚祝福,也进一步架起了“医者”和“艺者”之间的桥梁,传递社会的爱与暖,为坪山“战疫”留下了特殊的记忆。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