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分夺秒!乘客突发疾病,好的哥一路护送急救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14 21:22
坪山新闻网
分享: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14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徐兴东 通讯员 黄美琴)5月13日凌晨00:10左右,深港集团港龙公司粤BD94143副班驾驶员袁进金,营运中遇到两位男乘客从坂田环城北路到深圳人民医院龙华分院,两人分别坐在副驾驶和后排座位上。刚出发不久,后排乘客突然痛苦惊叫一声,口吐白沫,四肢抽搐,紧接着侧倒在后排座位上不省人事,前排乘客马上从前排爬到后排,扶起倒下的朋友,一边不停掐人中,拍打患病乘客脸部,甩手腕和捏大腿,一边叫袁师傅快点送到深圳人民医院龙华分院。情况非常危急,袁师傅急忙拨打120和110报备,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争分夺秒,赶到比较近的龙华人民医院,与医务人员一起帮忙送到急救室。帮交好急诊费,才放心去离开。

早上05:30左右,袁师傅不放心,又赶到龙华人民医院探望患者。见到袁师傅,患者的朋友连忙表示感谢,幸亏袁师傅的帮忙才给患者争取了最大的救治时间。因抢救及时,患者目前病情稳定。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