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学如何保证安全?马峦街道这场实景演练助力复学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5-12 21:3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孙巍 段宗武)5月11日,中山小学首批学生即将返校复学。为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确保师生安全返校、顺利复学,街道工作人员多次参与开学实景演练,助力中山小学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和周边秩序维护。

据悉,实景演练全程模拟开学后的各个环节,使疫情防控举措更清晰、规范,严格把好学校疫情防控关。在演练过程中,马峦街道新社区筹备组与中山小学校方,反复推敲学生上、下学时可能出现的情况,共同协商切实可行的疫情防控措施。

针对可能出现的校园周边道路拥堵问题,新社区筹备组积极协调街道交安办,在中山小学附近小区增划临时停车位,派专人在上、下学期间保障学校周边交通秩序,组织义工在学校外围尤其是路口进行人流、车流疏导,为广大师生营造安全、有序、和谐的出行环境。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