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深圳坪山高铁站U站揭幕 打造志愿服务新阵地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5-12 22:28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涛)5月12日,在深圳坪山高铁站南广场,举行了坪山高铁站城市咨询志愿服务U站揭幕仪式。团市委志愿者部负责人杜欣,坪山区委副书记李映中,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文明办),区群团工作部、区交通轨道管理中心、各街道团工委、坪山高铁站派出所和厦深铁路坪山站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及义工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活动。

揭幕仪式上,武会先表示,城市U站是宣传志愿服务文化的阵地,也是拓展义工服务平台的“义工之家”,全区目前已运营6个城市咨询志愿服务U站,为志愿服务发展提供了阵地支撑,在为市民提供更加便捷的志愿服务同时,也为各项志愿服务的开展提供了便利。坪山高铁站城市咨询志愿服务U站作为我区第7个城市咨询服务U站,它的投入使用,进一步夯实了坪山区志愿服务的阵地。

团市委志愿者部负责人杜欣肯定了坪山义工在志愿服务领域的积极贡献。他表示,团市委正在推动倾力打造“志愿者之城3.0”,他期望坪山区U站进一步促进义工与城市深度融合。

“以后将以U站为阵地,全面铺开坪山高铁站志愿服务面,为旅客和市民提供更周到的服务,将U站打造成为坪山高铁站的一道靓丽风景线。”坪山高铁站城市咨询志愿服务U站义工队长陈桂珍表示。

来自各街道、单位的义工代表也纷纷表示,会努力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建设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创新坪山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揭幕仪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极具活力和现代感的坪山高铁站城市咨询志愿服务U站。李映中与杜欣调研了坪山高铁站的防疫志愿服务情况,并肯定了防疫义工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发挥的积极作用,鼓励义工再接再厉,坚守阵地,不放松,在志愿服务过程中做好防护措施,为防疫的全面胜利继续贡献志愿力量。

编辑:史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