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龙田街道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安全复学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5-10 22:33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涛)为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安全复学,近日,龙田街道主要领导带队赴龙田小学、坪环小学、竹坑学校和景园外国语学校等四所学校,检查并部署疫情防控及安全复学工作。

在景园外国语学校,街道党工委书记刘玉红详细了解学校疫情防控安排部署情况、联防联控机制建立及运行情况,现场解决学校所面临的安全防控问题和挑战。刘玉红强调,要统筹推进校园疫情防控和周边安全治理,综合施策,抓实抓细各项工作,确保学生返校前准备到位、返校时井然有序、返校后安全平稳。

刘玉红表示,要本着对学生安全负责、对家长重托负责、对教育大业负责的态度,真正从一点一滴精准细致抓好复学复课准备工作,要突出防控重点,抓好关键环节管理、抓好应急处置管理,彻底消除复学复课过程中的安全风险隐患,为广大学生安心学习创造健康良好的环境。

在龙田小学调研时,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潘洪斌现场协调交警、派出所、社区等部门研究解决学校外围安全问题,他强调学校要强化阵地意识,用最严格的措施把好校园入口关,守住校门第一关,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防止疫情输入校园,切实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

编辑:史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