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齐分享!江岭社区居民线上秀厨艺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4-30 20:4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吴水梅)疫情期间,全民掀起了下厨热潮,宅在家里你做了哪些好吃的呢?4月13日—4月28日,在江岭社区党委的领导下,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居家美食达人”线上美食分享活动,吸引20名社区美食达人在线分享厨艺。

此次活动分为美食作品收集和美食作品积赞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居民做一个美食作品并以图文的形式记录下来;第二阶段,居民把美食作品发到自己的朋友圈邀请朋友点赞。

三杯鸭、盐焗虾、海蜇丝拌鸡、上海红烧狮子头、家常红烧肉……社区居民踊跃参与活动,参与者中有10岁的小朋友,也有80、90后的宝妈,还有居家男同胞和年长的阿姨,他们争相秀出自己的拿手好菜。

此次线上美食活动持续了11天,以美食分享为主题,给居民搭建了一个美食制作交流平台,促进了江岭社区居民之间的线上互动。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