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为学生保驾护航 坪山区人民医院16名医生担任健康副校长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4-29 17:37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涛 通讯员 江南玉 庄鑫源)近日,为贯彻落实深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的通知》和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做好学校兼职卫生健康副校长管理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坪山区人民医院社康中心共派出16名医生担任坪山实验学校、中心小学、深圳高级中学等学校的卫生健康副校长,其中主任医师1名,副主任医师12名,主治医师3名。

据了解,卫生健康副校长协助指导学校开展日常防控工作,确保学校防控措施到位,参与讨论和制定学校年度卫生健康管理与健康教育工作计划,推动建立医校卫生应急协作长效机制。同时,指导学校做好学生健康体检、预防接种、健康管理等工作,组织开展校园疫情防控健康知识宣传。

坪医社康明确各方责任人和联系方式,指导返校培训和检查,一旦发生局部疫情,务必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为全面返校复学保驾护航。


编辑:杨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