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坪山公证处知识产权综合服务平台启动 将提供一站式综合服务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4-29 15:24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涛 通讯员 叶馨弥)近日,坪山公证处知识产权综合服务平台正式启动。该平台由坪山公证处与多家知识产权保护机构合作成立,旨在打通知识产权运营和保护领域的全产业链环节,提供一站式综合服务。

启动仪式上,坪山公证处与广东君龙律师事务所、广东良马律师事务所、深圳市深坪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深圳市智慧堡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等多家知识产权保护机构签订联合服务框架协议,通过资源共享、信息互通、优势互补、协同保护,打造知识产权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

该平台将共同帮助和引导权利人建立知识产权事前预防和自我保护机制,探索知识产权转让、许可、质押等交易运营行为的公证证明和登记制度,拓展公证机构和调查机构在调查取证行为客观真实性方面的公证合作,积极推介公证机构参与知识产权行政执法联合行动,顺应社会电子化、信息化发展趋势,合作拓展电子存证、远程取证等公证服务手段。

该平台建立后,知识产权运营和保护领域的全产业链环节全部打通。权利人在该平台提出需求就可获得从申请代理、交易运营、调查取证到诉讼维权的一站式综合服务。

启动仪式上,各方还就企业知识产权保护现状、存在的问题以及行业发展前景进行了讨论。


编辑:邱嘉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