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开抢啦!坪山区消费券来了!附领券指南!

来源:坪山发布 发布日期:2020-04-29 10:43 坪山新闻网


5月起,深圳市坪山区“券礼以赴”携你吃喝玩乐购!你还不上车吗?!

近日,由深圳市坪山区人民政府主办,坪山区商务局承办的以“暖心坪山同心携礼”为主题的坪山区促消费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啦。坪山区“券礼以赴”,携手每一位生活在坪山、工作在坪山的市民,并诚邀各地群众来坪山消费,同心协力提振消费,稳经营、促生产。

作为坪山区的名片,怎么能少了比亚迪?

想买车的朋友注意了!

“坪山买车补全年携手送券更暖心”

买比亚迪新能源汽车

最高补贴5000元

还有叠加大礼包


领券必看


1.4月29日10:00起,进入“坪山发布”公众号中“@坪山”子栏目“坪山携礼”报名页面,参与摇号获取消费券。一次报名,活动期间有效。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关注“坪山发布”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坪山携礼”,进入“坪山携礼”页面,点击报名即可通过摇号方式获取消费券。

或直接在“坪山发布”微信公众号聊天界面,回复关键词“消费券”,同样可以点击进入“坪山携礼”页面参与摇号。

2.在4月30日至6月30日内每周四上午10:00定点摇号发券,举办方将根据报名参与人数和消费券使用情况,合理调整发券时间和频次。

3.抽中消费券的市民将收到微信的通知信息,消费券自动进入微信卡包,自领取之日起10日内在参与活动商家线下消费时,在最终支付环节通过微信支付抵扣使用,可以同时兼容商户和金融机构的其它优惠活动。

你以为这样就结束了吗?

不不不

本次活动覆盖坪山区内所有大型购物中心

大型超市、大型酒店

大型餐饮企业、社区连锁品牌企业

赶紧来坪山买买买吧

参与本次“暖心坪山同心携礼”活动的商户既有高大上的格兰云天(太极中餐厅、汇厨西餐厅)、迎宾馆(弘宴中餐厅),也有游购好去处的益田假日世界、坪山天虹、华润万家、人人乐等商超,还有让人食指大动的谭鸭血、鹏厨、肯德基等品牌餐饮,更有接地气的百果园、钱大妈、华润旗下便利店等社区连锁品牌!赶紧去买买买吧~

本次消费券券种简单

仅分餐饮券、通用券(餐饮除外)两种:餐饮券分为满100减30,满200减60;通用券(餐饮除外)分为满100减20,满200减40。

在全区所有报名参与“暖心坪山同心携礼”活动的商户处使用!


编辑:杨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