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坪山政务>工作动态>

坪山庆“五一”系列活动丰富多彩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20-04-27 09:44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刘雯琪)记者昨日从坪山区总工会获悉,“五一”期间,区总工会将集中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工人伟大”的良好氛围。

为向全区各条战线的劳模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区总工会将于“五一”期间开展“致敬劳模”慰问行动,向劳模送去党和政府、工会组织的慰问和关心,激励全区劳模继续发扬工人阶级光荣传统,团结和带动广大职工投身坪山建设。

“榜样的力量”线上宣传活动将于“五一”期间在坪山区总工会微信公众号陆续推出,通过宣传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的事迹,引导全区职工群众爱岗敬业、拼搏奉献、崇尚先进、追求卓越,唱响“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的时代强音。

4月22日,“最美坪山建设者”第三届职工摄影大赛启动,号召广大职工用镜头记录坪山建设者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以及热爱生活的精彩瞬间,致敬默默奉献在坪山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特别是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广大职工。征稿持续至5月11日,参赛者最高可获得2000元奖励。

此外,“五一”线上知识有奖问答、“共同抗疫,你我参与”线上运动打卡等云活动将在各街道精彩上演。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