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小珠山两处山火复燃 官方再调直升机灭火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4-25 17:05
坪山新闻网
分享:

中共青岛市黄岛区委员会宣传部官方微博截图。

中新网青岛2020年4月25日电山东青岛小珠山23日下午突发山火,4处火点被扑灭后,24日中午火势复燃。

中共青岛市黄岛区委员会宣传部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23日下午2时30分许,黄岛区灵山卫街道崮上村东侧、小珠山西麓发生山林火警,火情于24日上午6时20分扑灭。24日中午,山林火情一高峰处发生复燃,因山势陡峭只能依靠直升机取水灭火。目前正采取措施对2处着火点全力扑救。

据悉,自火情发生后,当地已组织多方力量全力扑灭山火。

家住黄岛区青岛小镇附近的当地民众孙言称,他居住的小区位于小珠山附近,物业告知业主因风大导致山火复燃,通知撤离。目前孙言一家及邻居已撤离到安全地带。

据了解,目前山火仍在扑救。经初步核实,现场暂无人员伤亡,过火面积及起火原因正在核查中。

据悉,小珠山风景区东西宽9公里,南北长15公里,总面积35平方公里,主峰大顶海拔725米。(完) (记者胡耀杰)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