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临时停车区再调整!这条路被撤销 临停须注意这些事项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4-25 16:51
坪山新闻网
分享: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4月2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郑晓鹏)记者今日从深圳市交警局获悉,4月24日起,福田区梅村路临时停车路段被撤销。截至记者发稿时,深圳共有70条道路、路段设有疫情防控期间道路临时停车区。对于已撤销的临时停车区,自撤销公布之日起设有2天恢复执法过渡期。深圳交警将在已撤销临时停车区的道路、路段安排警力提醒引导,在此期间违停的车辆,深圳交警将首先提醒告知车主,2天过渡期后再执行违停执法。

据了解,临时停车区设立以来解决了不少市民停车难的问题,但却有人在设有临时停车区的路段肆意违停,阻碍其他人员、车辆通行,惹得附近居民纷纷吐槽。

在设有临时停车区的道路、路段,司机可将车辆有序停放于最右侧车道,不得在斑马线、黄方格、人行道上违停,同时不能阻碍其他人员、车辆正常通行。对已设置临时停车区的道路、路段,在实际使用过程中,造成交通拥堵的,交警部门将及时做出调整,市民发现设置临时停车区后对周边道路交通造成影响的,可通过拨打0755-83333333向公安交警部门反映,经核实属实的,交警部门将及时撤销设置。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