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坪山政务>工作动态>

四月花儿竞相争,坪山这个党员生态园的油桐花火了

来源:坪山发布 发布日期:2020-04-25 16:40 坪山新闻网

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石井街道金龟山上虽然没有桃花,但是在金龟社区党员生态园内,油桐花正竞相绽放。

微风吹来,油桐花便似降落伞一般地,从树上飘落下来,撒满一地。

落下的花朵铺满了小路路上有花,花下有路,远远望去,就像下了层厚厚的雪,甚为壮观。

洁白的花瓣、粉红的花蕊,一簇簇竟相绽放,清香扑鼻,清风抚过花枝颤动,落英缤纷,一恍惚,仿佛踏入诗画之境。

党员生态园位于石井街道金龟社区新塘登山道入口处,是金龟社区党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生态党建引领金龟绿色发展”为主题打造的,体现绿色生态发展理念牢牢根植于金龟群众心中。园内生态环境优美,溯溪在其间潺潺流淌,溪旁有油桐、润楠、青果榕等种类繁多的特色植物,居民及游客入园既可赏景也可休憩。

金龟社区通过组织党员常态化开展相关活动,包括:植物及生态环保宣传、清扫家园等志愿服务;收集社区自然生态及人文历史等资料,制作生态资源及便民服务手册;开展游赏导览、自然教育等服务,进而不断提高党员群众的主人翁意识、增强社会生态环保氛围,使得绿色生态发展理念牢牢植根居民群众心中。

功在当代,利在千秋。金龟社区党委将会把“生态党建引领金龟绿色发展“的理念践行到底,守护这一片绿水青山。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