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属国资国企在建重大项目已全部复工 7.6万工人奋战在工作岗位
来源:深圳晚报
发布日期:2020-04-24 16:39
坪山新闻网
分享:

市属国资国企在建重大项目已全部复工

共7.6万名工人奋战在工作岗位

深圳晚报2020年4月24日讯4月23日,深晚记者从深圳市国资委获悉,深圳市属国资国企在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的同时,积极做好稳投资工作,并开拓思路,大胆谋划,深入挖掘新增投资项目,力争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突显市属国企的责任和担当。

据了解,为确保城市正常运行,公共交通、“水电气”、“菜篮子”、“米袋子”等城市民生保障类企业切实发挥市属国企基础性和先导性作用,服务从未间断,无一日停工停产。目前,市属直管企业已全部复工,全系统在深所属企业员工99%以上已经复工。

据市国资委公布信息,2020年,市属直管企业全口径投资预算项目866个。其中有76个纳入深圳市2020年重大项目计划,年度投资额559亿元,约占全市重大建设项目年度投资计划的三成。目前,在建重大项目已全部复工,共7.6万名工人奋战在工作岗位,已达到年初计划用工数的145%,努力将前期因疫情延迟的进度抢回来。同时,市属国资国企与市各部门、各区协调联动,力争推动35个有条件的项目提前开工。

(记者邱志东)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