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做好随时“应战”准备 龙田街道召开2020年三防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4-24 11:52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杨涛 通讯员 卢灿星 张金)4月23日上午,坪山区龙田街道办召开2020年三防工作会议,第一时间贯彻省市的三防会议精神,认真总结经验,全面查找问题,对做好全街道今年防汛防旱防风工作进行动员部署。龙田街道办事处主任潘洪斌、武装部部长官伟舜和街道各相关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龙田街道三防办负责人传达了《深圳市防汛防旱防风指挥部文件》精神。官伟舜在会议上提出,要充分认识三防工作的重要性和严峻性,落实属地管理责任、职能部门责任和值班值守责任,同时隐患排查处理要到位、物资购置储备要到位、抢险队伍组织要到位。

潘洪斌强调,一是要切实提高思想站位,强化底线思维和大安全意识,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二是要完善并落实三防工作预案,各职能部门和社区要深入摸排本行业领域和属地的安全隐患,做到心中有数,防御措施有力;三是要进一步加强隐患排查整治,加大巡查力度,确保及时发现、及时处理;四是要加强值班值守,做好随时应战的准备,严禁走形式走过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三防工作,共建平安龙田。

会议最后,潘洪斌与街道四个社区负责人分别签订了《三防工作责任状》。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