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一笔口罩捐赠!深企向宝安学子捐100万个儿童口罩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20-04-23 09:50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深圳特区报2020年4月23日讯全市中小学生返校复课在即,22日上午,宝安区教育局收到了深圳市长盈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捐赠的100万个儿童口罩。据悉,这是迄今为止,我市教育系统收到的最大一笔口罩捐赠。

据了解,长盈精密的主营业务范围涉及新能源汽车连接器及模组、消费类电子精密结构件及模组、机器人及工业互联网等制造领域。疫情暴发后,市场上口罩产能严重不足,长盈精密决定自行研发口罩生产设备。2月中下旬,长盈精密的第一台口罩机交付使用,上周,该企业再次研发并建成儿童口罩专用生产线。目前,该企业生产的口罩机已获得欧盟CE认证,即将走向海外,助力全球抗击疫情。

3月19日,广东省发布《一次性使用儿童口罩》团体标准,长盈精密是首批使用该标准的企业。长盈精密副总经理胡宇龙表示:“2月中旬,长盈精密成为深圳市定点口罩收储企业,此前,企业所有的口罩机、口罩全部以平价提供给了政府和企业用于抗疫,5月份可产出的6000万只口罩也已被预订一空。开学在即,作为一家位于宝安的企业,我们决定将儿童生产线建立以来所生产的第一批全部100万只儿童口罩,一次性捐赠给宝安学子,表达企业的一份爱心。” (记者李丽叶志卫)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