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一幕!为打卡拍照游客擅闯在建栈道,最高悬空6米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20-04-23 09:49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深圳特区报2020年4月23日讯近日,本报接到报料称,有人擅闯宝安西乡铁仔山公园内一处在建的悬空栈道,如此行为让人直冒冷汗。宝安西乡街道办事处针对此事回应称,此前确有游客闯入栈道施工围挡打卡拍照,目前已要求施工方和公园管理方加大监管力度,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记者看到,市民发来的视频拍下了惊险一幕:几位游客冒险登上一处在建栈道,该栈道从山顶一侧延伸至半空,最多可容两人同时并排站立,栈道中间镂空且周围无任何围挡防护,稍有不慎便会失足跌落。

记者从宝安西乡街道办事处获悉,该栈道属铁仔山公园扩建工程内的一处景观项目,此前已在栈道外围设置施工围挡,但仍有部分游客闯入栈道打卡拍照。因为部分栈道悬空,最高达6米,游客擅自踏足栈道存在很大风险。该街道办称,目前已要求施工方加牢工程围挡,增设施工告示牌,同时要求公园管理方加强安保力量,重点巡逻值守,防止游客再次闯入。(记者罗世伟)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