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坪山政务>工作动态>

400名职工喜提交通补助,“坪安返程”把温暖送到职工心坎上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4-22 10:22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感谢坪山区福利,这样的活动让我们感觉很温暖。”近日,由坪山区开展的“坪安返程”活动收官,400名符合条件的职工获得交通补助,活动得到广大职工一致好评。

为帮助外地职工及时有序、安全返回工作岗位,切实解决职工最关心的问题,坪山区推出“坪安返程”主题活动,活动于1月初启动,向广大职工广发福利令。400名于1月24日至3月15日期间由外地返深工作,同时符合非深圳户籍、与坪山用人单位建立劳动关系且未达到法定退休年龄、属于工会会员等条件的职工,根据返深车票等资料于3月16日起在线申报交通补助,补助标准最高300元,车票票面价格高于300元的按300元补助,低于300元的按实际票价补助。

01 

“1月初在公司工会群看到活动信息后,就一直留意活动进展,3月16日申报通道开通后第一时间上传资料,没想到申报通过并获得了300元补助。”深圳新宙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职工张先生是此次活动第一个申报的企业职工,对于区总工会的活动他是赞不绝口。

02

深圳市商厨科技有限公司职工2月20日从湖南郴州乘高铁回深圳,回程车票票价249元,“从没想过政府给予交通补助,按照要求我这次乘车回深等于没有花钱,这样的福利很实际,希望以后还能开展。”

03

欧姆龙电子部件(深圳)有限公司司秋节表示,受疫情原因,很多人的工作和生活都受到一些影响,“但是工会的坪安返程活动还有政府其他各部门的做法很贴心很温暖,真的很感谢。”司秋节说。

这是坪山区总工会首次开展“坪安返程”外地职工春节回深交通补助活动,受到了广大职工的欢迎和积极参与,明年坪山区总工会将扩大“坪安返程”活动规模,惠及更多职工,一如既往地做好职工“娘家人”的角色,坚持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与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广大职工心坎上。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