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中大(深圳)7名本科生 入选耶鲁大学国际访问生项目
来源:深圳商报
发布日期:2020-04-22 09:37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深圳商报2020年4月22日讯近日,耶鲁大学公布国际访问生项目录取结果,港中大(深圳)7名本科生入选,成为该校受益于该项目的首批学生。目前,7名同学已陆续收到录取通知,将在今年秋季或者明年春季赴耶鲁大学开始一学期或一学年的学习和生活。

港中大(深圳)于去年11月与耶鲁大学签署协议,成为耶鲁大学遴选拔尖本科生的合作高校之一,耶鲁大学也成为港中大(深圳)第100所合作伙伴。经双方商定,该项目于2020年春季启动报名和遴选工作,经过严格的考核和线上面试,最终来自经管学院的5名同学和理工学院的2名同学入围。

耶鲁大学国际访问生项目仅面向其全球8所合作高校遴选拔尖本科生,包括新加坡国立大学、耶鲁-新加坡国立大学学院等。耶鲁大学将为每位国际访问生指定一名学术导师。国际访问生将和耶鲁全日制本科生拥有相同的选课权利,同堂上课。此外,国际访问生还将被随机分配到耶鲁14个书院中住宿,充分融入耶鲁大学校园文化,与耶鲁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共同生活。根据两校协议,港中大(深圳)学生无需提供英语语言测试成绩,并可享受20%的学费减免。(首席记者吴吉通讯员马明霞)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