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您远离“三高” 和平社区开展线上知识讲座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4-21 19:40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黄杏华)近日,和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特邀请和平社康全科主治医师梁宇,为辖区居民开展一场“健康生活方式,带您远离‘三高’”健康知识线上讲座及疑问解答。讲座吸引了80名居民参加。

讲座中,医生向居民介绍什么是高血压、高血糖以及高血脂。日常饮食中高盐、高糖、高油脂的危害,并为居民普及通过日常控制油、盐、糖的摄入来有效预防“三高”,同时号召大家“三减三健”全民健康的生活方式。

在互动环节中,有居民主动提问:“蜂蜜与蔗糖有区别吗?蜂蜜可以经常吃吗?”讲师回应到,蜂蜜的营养比蔗糖丰富,可以适当吃一些蜂蜜,但糖尿病人是不建议吃蜂蜜。

据悉,和平党群服务中心将持续关注社区居民需求,发挥专业优势,链接多方资源,疫情期间持续开展更多线上服务。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