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垃圾分类志愿督导恢复预约 966个小区重启垃圾分类督导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20-04-21 09:33
坪山新闻网
分享:

966个小区重启垃圾分类督导

我市垃圾分类志愿督导恢复预约

深圳特区报2020年4月21日讯近日,随着疫情形势好转,深圳逐步恢复垃圾分类督导工作,许多“闲不住”的热心义工第一时间重新穿上红马甲站回垃圾桶旁。昨日,记者从深圳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事务中心获悉,随着垃圾分类督导工作的重启,深圳垃圾分类“志愿督导预约平台”于日前重新开放预约,市民可通过线上预约小区开展垃圾分类督导活动。

截至目前,福田区、宝安区、坪山区、光明区和大鹏新区已全面恢复垃圾分类督导工作,其他4个区也在加快恢复督导中,全市共有966个小区重新开展志愿督导活动,垃圾分类投放点达3028个。这些恢复督导活动的小区,市民可通过“志愿督导预约平台”进行线上预约。

如何进入“志愿督导预约平台”?方式有多种。市民可以在微信中搜索“深分类”小程序,再点击“督导预约”;也可以进入“深分类”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找服务”,进入“志愿督导”菜单栏即可;还可以通过“美丽深圳”微信公众号、“罗湖社区家园网”微信公众号、“深圳义工”微信公众号进入预约界面。

据介绍,此前没使用过该平台的,需先进行视频学习,并通过测评后才能进行督导预约。既可以选择个人督导,也可以亲子一起,督导时间一般为晚上19:00-21:00。(记者林清容)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