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坪山政务>工作动态>

证企联合,同心共赢!坪山公证处与沃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坪山发布 发布日期:2020-04-21 09:18 坪山新闻网

近日,坪山公证处与沃本(深圳)企业咨询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称沃本)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仪式上双方签署联合服务合作框架协议,并颁发战略合作伙伴牌匾。

本次坪山公证处与沃本签署合作协议是公证行业与会计行业的“强强联合”,也是公证行业与会计行业创新合作服务的体现,有利于发挥充分各自的优势,为坪山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撑。

根据协议,坪山公证处将按照法律、法规及相关办证规则的规定,为沃本提供全方位、一站式公证法律服务,包括法律咨询、代拟股权交易相关文件、协议公证等,保证公证法律服务合法有效性。沃本为坪山公证处就商事鉴定服务、顾问服务、专项服务等需求方面提供全方位支持。

“证企联合,同心共赢”。本次联合服务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打开了坪山公证处与会计企业深入合作,更高水平的发挥各自行业优势,为坪山区更好提供专项综合性公证法律服务,标志着坪山区公证业务发展道路不断拓宽。下一步,坪山公证处将对标国际水平,持续开展各项公证业务的创新举措,为辖区符合条件的个人、企业、机构提供便捷、高效、权威的公证业务,为打造深圳东部法治高地和推动坪山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提供法律支撑,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贡献坪山法治力量。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