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坪山政务>工作动态>

深夜送外卖掉进金龟山坑 坪山民警搜索4小时救援被困男子

来源:深圳商报 发布日期:2020-04-21 09:04 坪山新闻网

民警在深山搜救遇困者。

民警为外卖小哥包扎伤口。

深圳想问问坪山讯(记者 黄磊 通讯员 邹贤中 文/图)“喂,110吗?我骑摩托车在金龟山掉进坑里了,请救救我……”

4月18日零时许,惠州外卖小哥政先生送外卖到大鹏,由于手机信号不好和不熟悉路况,错误跟随导航来到了金龟山山顶,不小心人车一起掉进坑里。危难之际,深圳坪山警方伸出援助之手,联合当地村民彻夜搜寻4小时。所幸政先生只是受了皮外伤,并无大碍。

据了解,当日接到求助后,坪山石井派出所民警曾文峰迅速组织救援,一支7人的救援组向深山进发。深夜的金龟山一片漆黑,加上政先生发来的定位非常偏僻,这让搜救工作一度陷入困境。

民警曾文峰通过石井街道联合搜救机制,成功联系上了一名当地村民加入到救援队伍。救援人员一路打着手电筒抹黑搜寻,并不断呼喊政先生的名字。最终,经过4个小时的徒步搜寻,救援人员最终在金龟山山顶找到被困的政先生。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