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坪山政务>工作动态>

“全民禁毒,健康生活”原创作品大赛启动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20-04-21 09:02 坪山新闻网

扫二维码下载报名表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吕晓春)近日,坪山区“全民禁毒,健康生活”原创作品大赛正式启动,面向辖区广大居民征集文字类、图片类、微视频等优秀原创作品。5月20日前,市民可扫描二维码下载填写报名表,连同参赛作品一起报送邮箱psxqjdb@163.com。同一参赛者可以创作不同作品同时参赛,也可以多人组团一同参赛。大赛由区禁毒办主办。

参赛要求是一年内的原创作品,不得抄袭仿冒他人成果,且必须以禁毒为主题,力求主题鲜明、思想健康、形式新颖、艺术性强。形式主要为文字、图片和微视频三类。文字类作品包括禁毒小故事、诗歌词赋等,限300字以内。图片类作品可用摄影、漫画、书法、绘画、海报等不同形式展现。微视频作品时间长度在1分钟-3分钟之内,表现手法、类别不限。

文字类、图片类、微视频三类参赛原创作品,将分别评出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6个和优秀奖8个。其中,文字类、图片类的一、二、三等奖奖金分别为1000元、500元、200元,微视频类一、二、三等奖的奖金分别为1200元、800元、300元。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