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坪山政务>工作动态>

坪山开展学校疫情 防控监督专项行动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20-04-21 09:01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刘雯琪通讯员杨智敏)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日期临近,为确保坪山区学校和托幼机构顺利开学,近日,坪山区卫生监督所对辖区部分含初三、高三的学校开展开学前疫情防控监督专项行动。

专项行动主要针对学校传染病防控应急响应组织管理情况、学校开学前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查指导。重点检查了学校疫情防控组织机构的建设和各项传染病防控制度建立落实情况;师生返校开学方案及健康监测措施;校园环境清洁卫生、消毒通风及隔离场所的设立情况;防控物资储备、新冠肺炎防疫知识宣传教育等方面。对发现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存在纰漏和需要完善的地方,现场给予指导,全力支持学校落实完善。

接下来,区卫生监督所计划联合区教育部门在开学前和开学后一周内对辖区内全部学校和托幼机构的疫情防控准备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