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坪山政务>工作动态>

坪环社区义工服务队获评 区2019年度先进义工组织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20-04-21 09:00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任翠翠通讯员黄文怡)近日,马峦街道坪环社区义工服务队被评为“坪山区2019年度先进义工组织”。该服务队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2019年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志愿活动,全年服务时长5388小时。

一直以来,坪环社区努力将志愿服务站打造为党群联系平台、基础便民服务平台、党群活动平台、资源调配平台,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格局。现已组织成立5支志愿服务队,经常在坪环文化广场开展民乐广角、广场舞、体育锻炼等活动,大力营造“人人参与·全民健康”的橙色活力社区氛围。

去年,服务队义工总人数455人,注册义工276人,活跃义工96人,全年参与服务1985人次,志愿服务时长5388小时。同时,服务队还组织青少年志愿者培训及团建,通过组织开展义工团队建设活动,提升团队凝聚力。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