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港集装箱码头开展超限超载治理 5月1日后加强对拖车检查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20-04-20 10:25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深圳港集装箱码头开展超限超载治理

深圳特区报2020年4月20日讯近日,深圳港集装箱码头包括盐田国际集装箱码头、蛇口集装箱码头、赤湾集装箱码头、大铲湾港等相继发布消息表示,公司接深圳港口协会关于《深圳港集装箱码头超限超载治理的公告》,公告中指出:自2020年5月1日起,深圳港各集装箱码头加强对拖车运输的安全管理,从货物运输源头杜绝超限超载,原则上禁止不符合核载重量标准的拖车同时装载两个20尺重箱,同时加强拖车出闸的检查。

该公告称,各集装箱码头将在闸口对拖车进行超限超载抽查,发现超限超载情形的,不予办理出闸手续,并报交通执法部门处理,由此产生的所有费用全部由超载车辆所属拖车公司、车主负责。各拖车公司、车主在安排拖车进港提箱作业前,应对车辆配载的集装箱重量进行核查和确认,杜绝发生超载情况。(记者易东)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