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坪山政务>工作动态>

法治天下,“智”能为您:坪山法智正式上线运行啦!

来源:坪山发布 发布日期:2020-04-19 15:08 坪山新闻网

4月17日,坪山公共法律服务一体化平台“坪山法智”正式上线运行啦!

“坪山法智”是坪山区公共法律服务实现“全时空”又一项新举措,也是实现实体平台与互联网平台相互融合的新跨越。

坪山区在原有律师现场咨询、热线咨询提供法律服务的基础上,增加“坪山法智”这一线上法律服务项目,实现了通过手机在线法律咨询与调解申请功能,让群众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便捷、高效的法律咨询服务,切实缩短了群众与法律服务工作者之间的距离,打通了“最后一公里”的法律服务壁垒。

目前,“坪山法智”分为“找律师”“找调解”“微普法”三大板块,线上执业律师24小时在线解答,专职人民调解员随时随地线上调解;每日更新以案释法,线上课程讲座不定期开展,大力推进线上普法宣传。

下一步,“坪山法智”将针对现有的法律援助、公证服务、普法等法律服务项目,进一步开发和完善,探索设置个性化咨询办理模式,让人民群众充分感受到全业务、全时空的高效法律服务。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