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坪山政务>工作动态>

深技大5月18日复课 南科大4月27日起学生分期分批返校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20-04-19 15:07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韩文嘉)深圳中小学生返校已有初步时间表,大学生何时返校?记者了解到,目前深圳已有深圳技术大学、南方科技大学两所大学发布了学生返校时间。

4月10日,深技大通知学生于5月16、17日分批返校报到,5月18日正式上课。作为深圳首所公布返校时间的大学,深技大还公布了学校的防疫措施与学生的生活学习安排,据了解,深技大针对疫情自主研发了红外热像测温仪,并设于校园内各建筑入口,采取非接触式测温,充分满足校园测温需求。入口均设置了应急隔离区,发现温度异常人员时将引导至隔离区域进行二次测温。学生返校过程中,校医院医护人员将前往学生宿舍等区域协助做好测温、隔离等防疫工作。

南方科技大学4月18日发布了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有关工作的通知。通知称,学校将全面有序恢复教学科研工作和校园生活,从4月27日起组织学生分期分批返校。5月14日起,返校学生开展实验课等线下学习任务。

4月27日、28日,南科大湖北省内的全体研究生(含博士生、硕士生)、2016级和延迟毕业本科生返校。学生返校后,须按学校要求统一入住校内集中式居家医学观察区,进行集中居家观察14天,配合学校完成核酸及抗体检测等有关筛查工作后,由所在书院按照教育部有关要求,统筹安排宿舍分散居住。

5月12日、13日,南科大湖北省外(含深圳市)的全体研究生(含博士生、硕士生)、2016级和延迟毕业本科生返校。而2017级、2018级、2019级本科生以及在境外的学生暂不安排返校。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