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坪山政务>工作动态>

坪山区召开重点企业座谈会,现场回应诉求,解决问题!

来源:坪山发布 发布日期:2020-04-17 09:07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4月15日下午,坪山区召开重点企业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听取企业关于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的意见建议,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坪山区区长李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林杰三、陈华平、沈华新、温建新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副区长陈华平主持。

会上,区科创局、工信局、住建局等部门负责人对企业诉求作了回应,现场解决相关问题。

在认真听取企业家代表发言后,李勇对参会企业家代表及全区企业家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李勇指出:

疫情发生以来,坪山区企业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工作部署和区各项工作要求,科学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做了大量工作,为推动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值得充分肯定。

李勇强调:

希望广大企业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用足用好国家、省、市和区各级支持政策,在落实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前提下,加快复工复产、达产增产,努力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特别是要危中寻机,主动抓住疫情防疫带来的新机遇,加速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

李勇要求:

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工作要求,坚持领导挂点、专班协调,在抓好各项惠企政策落实的同时,及时研判企业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以贴心周到的服务为企业纾困解难,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与企业一起战胜困难、共克时艰。

会上,来自深圳市共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捷佳伟创新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沃尔核材股份有限公司等16家企业的负责人,分别结合各自实际介绍了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并提出意见建议,表示将积极主动应对疫情考验,在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前提下,加快恢复正常生产经营活动,尽最大努力稳订单、稳市场,为服务疫情防控大局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