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坪山政务>工作动态>

“坪安返程”活动收官400职工喜获福利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20-04-17 08:57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刘雯琪 通讯员 王锐)感谢坪山区总工会的福利,这样的活动让我们感觉很温暖。”昨日,由区群团工作部、区总工会开展的“坪安返程”活动收官,400名符合条件的职工获得福利。

为帮助外地职工及时、有序、安全返坪展开工作,区群团工作部、区总工会推出“坪安返程”主题活动。1月初,活动通过坪山区总工会微信公众号、各企业工会群等平台向广大职工广发福利令。根据要求,1月24日至3月15日期间由外地返深工作,同时符合非深圳户籍、与坪山用人单位建立劳动关系且未达到法定退休年龄、属于工会会员等条件的职工,根据返深车票等资料于3月16日、4月2日在线申报交通补助,补助标准最高300元。“我1月初在公司工会群看到活动信息后,就一直留意活动进展,3月16日申报通道开通后第一时间上传资料,没想到申报通过并获得了300元补助。”职工张先生是此次活动第一个申报成功的企业员工,他称活动非常给力。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