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坪山政务>工作动态>

坪山线上线下同步强化反邪教宣传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20-04-17 08:49 坪山新闻网

工作人员派发宣传资料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吕晓春 通讯员 陈俭玉)4月15日是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坪山区通过线上推文、线下宣讲、视屏宣导等方式,向辖区广大群众揭露邪教真面目,倡议群众做知法守法好公民。

区委政法委及坪山、碧岭等街道利用“坪山无邪”微博、“坪山社工”微信群和居民微信群等转载《邪教借疫情造谣生事》等多篇推文,呼吁辖区居民积极转发扩散,在学习法律知识的同时认清邪教。当天,辖区6个街道发挥各自宣传平台和资源优势,分别利用LED宣传屏、开动移动宣传车、在社区检疫卡口张贴宣传海报、在花园小区和市场开设宣传点、派发反邪教漫画读本等方式开展线下反邪宣传,进一步引导群众远离邪教,科学防疫。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