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青年驿站为毕业生打造“一个温暖的落脚点” 免费入住7天
来源:晶报
发布日期:2020-04-15 09:33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晶报2020年4月15日讯2019年11月13日凌晨,深圳共青团“青年驿站为内地在港就读学生提供免费住宿”的消息,迅速刷爆了微博与微信朋友圈,引起社会舆论强烈反响,得到内地在港学生的广泛好评。一名内地在港学生留言道:“谢谢你们,无以为报,唯有铭记,刻苦读书,报效祖国。”

2019年11月上旬部分内地在港学生陆续返回深圳,迫切需要临时住宿。深圳全市12家青年驿站第一时间响应,启动床位扩容预案,为内地在港学生提供免费住宿。青年驿站的暖心服务,体现“城市温度”,诠释了深圳开放包容的文化特质,彰显深圳的友好和善意。

青年驿站是深圳共青团于2013年在全国首创的青年公益项目,旨在为应届毕业生提供免费住宿、就业指导、城市融入三大服务,打造来深求职就业、成长发展的青年人才综合服务平台。为了让大学生在深圳“留得住”,青年驿站以安全舒适的住宿环境,提供长达7天的免费入住,为毕业生打造“一个温暖的落脚点”,帮助他们融入深圳,引导他们参与城市发展。

(记者蒋津津)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