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云服务!线上答疑解难,用心用情暖企

来源:坪山发布 发布日期:2020-04-13 17:00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期间的企业服务工作,坪山区创新服务方式,深入贯彻落实市工商联关于开展“暖企行动”的工作部署,开展“坪山区民营企业应对疫情答疑解难”系列活动。

坪山区工商联分别在3月13日、4月8日举办了“企业法律合规指引”及“中小微企业生存与发展”专题“云”讲座,旨在为企业提供更用心更贴心和更暖心的服务。

在4月8日举办的第二场活动中,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区工商联负责人及区工商联(总商会)部分会员企业代表参加了线下的现场活动,2200余人次观看了线上直播。

据了解,此次讲座是区工商联(总商会)专门为辖区民营企业应对疫情答疑解难开展系列“暖企”活动之一,是特别为帮助广大中小微企业应对疫情、谋生存和求突破而开设的专题讲座。

此次专题讲座在线上线下同步开展。在讲座中,深圳市都会城市研究院院长、深圳市企业并购促进会执行会长、知名城市与产业运营专家高海燕以“新冠疫情下中小微企业的生存与突破”为主题,为现场身处“云间”的企业家代表和线上“云端”的民营经济人士同时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专题讲座。

同心协力、共克时艰

线上线下的企业家们一致反映此次讲座思路清晰、观点可取、干货满满、深受启发,对坪山区工商联亲企暖企、帮企为企的实干作风“打call”点赞。

坪山区民营企业应对疫情答疑解难系列活动开展以来,已吸引近3000人次通过线上参与。

接下来,坪山区将用心用情把“暖企行动”开展下去,真正与企业、企业家心连心、肩并肩,同心协力、共克时艰。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