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坪山政务>工作动态>

@坪山人 区人民医院 可做核酸检测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20-04-13 09:20 坪山新闻网

扫码进行检测预约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刘雯琪 通讯员 陈辉煌)近日,市卫健委公布29家面向公众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的医院名单,坪山区人民医院为其中之一。除了从武汉抵深者,其他市民如有需要,可以前往医院检测,核酸检测单项服务的价格约为160元(不含诊查费或诊金)。

记者从坪山区人民医院获悉,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返岗复工工作顺利进行,做好流行病学调查,及时发现感染者,掌握无症状感染者状况,坪山区人民医院专门设立“复工门诊”,可为坪山区居民提供核酸检测服务,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武汉返深后,需要检测核酸吗?据介绍,如果持有“绿码”,且能提供核酸检测结果阴性报告,抵深后,将被纳入社区“三位一体”(社区工作人员+社康医生+民警)健康管理,并于7天后再测一次核酸,结果为阴性,即可恢复正常生活工作。如持有“绿码”,但在武汉未进行核酸检测,需在抵深后1天内进行核酸检测,并接受社区“三位一体”健康管理,检测结果为阴性的,7天后再测一次核酸;两次检测均为阴性,即可恢复正常生活工作。如果未持有健康码,或者持“红码”“黄码”,需要进行核酸检测,并接受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相关链接

区人民医院核酸检测操作流程

扫二维码关注坪山区人民医院微信公众号→在页面下方点击“就医服务”选择“预约挂号”进入预约界面→选择复工门诊(核酸检测)点击“核酸检测”选择就诊时间→填写就诊人信息(如无“病案号”,点击在线建卡按要求填写),提交并预约成功→按预约时间提前30分钟前往医院复工门诊,取号后候诊→候诊时,扫描墙上二维码,如实填写登记信息,提交后点击“确认”并截图保存弹出的二维码(该二维码为查询结果途径)并等待叫号开单缴费(一档医保参保人可在个人账户中记账,二、三档及其他需自费)→按指引到采样室采样→查询结果。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