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野味,从我做起” 马峦社区开展无疫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4-12 20:2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拒绝野味,从我做起!"这不只是一句口号,更是实实在在的行动,4月10日,坪山区马峦社区党委向社区居民倡导"拒绝野味,从我做起"无疫系列宣传活动。

此活动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模式进行宣传,在活动开展前,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在线上发起"拒绝野味,从我做起"的接龙支持活动,唤醒居民拒绝吃野味意识并学习野味携带病菌知识,吸引了几百人响应此次活动;线下服务过程中,社工及社区党员义工一起前往小区及周边商铺,倡导"拒绝野味,从我做起"承诺行动并发放倡导书,居民都很踊跃的在承诺墙上签上自己的名字,有居民还表示:"这样的活动很好,自己从不吃野味,也会一直坚持下去,希望社区有更多这样的倡导,保护野生动物,做生态文明的践行者和传播者"。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