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实地走访坪山区商超 粮食供应充足、销售平稳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4-07 17:06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近日,受部分国家粮食出口政策调整影响,粮食供应和价格等问题受到市民关注,“大米缺货涨价”等传言在网上流传。市场实际供应情况究竟如何?4月7日,记者先后走访坪山区两家大型超市,针对粮油供应等情况进行实地走访。

记者实地走访坪山辖区华润万家、人人乐大型超市看到,货架上大米供应充足,价格平稳,有几种品牌大米正在进行促销活动。超市负责人告诉记者,所有大米都供应充足,个别品牌也未出现断货等问题。

“都是吃多少买多少,根本不会屯米。”正在选购大米的刘先生告诉记者,网上出现的“大米缺货涨价”等传言根本不放在心上,家里一直都是一段时间买一次大米,不会屯太多的米,够平常吃就行。

记者从坪山区工信局了解到,目前全区粮食供应稳定,粮食供应链通畅,可以充分满足市民的需求。区工信局提醒市民,没有必要担心粮食供应短缺及价格大幅上涨问题,近期深圳天气潮湿,大米不宜过多购买,以免放家里受潮变质,建议市民按需购买。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