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小长假第二天 全市出行车辆191.54万辆 同比减少36%
来源:深圳商报
发布日期:2020-04-06 16:31
坪山新闻网
分享:

全市出行车辆同比减少36%

深圳商报2020年4月6日讯4月5日,清明节小长假的第二天,全市出行车辆191.54万辆,比去年同期下降36%,环比下降26.21%。

据了解,昨天全市入深方向30.96万辆,环比下降14.42%;出深方向24.92万辆,环比下降39.85%。

清明假期第二天,全市墓园周边交通无异常,未出现大交通流量的情况,仅宝安凤凰山人车流量大,停车场饱和。全市出行车流量较假期首日明显下降,出行车流达常态车流量的74.57%。预计清明节期间市内出行车辆呈下降趋势,出入深车辆呈现小高峰。

深圳交警表示,小长假期间不少亲朋好友吃饭聚餐,有的司机抱着侥幸心理,酒后驾车,交警部门将继续加大猎虎打击力度,保障全市道路交通安全。 (记者任建新)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