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附中深圳学校招聘教师24名 面向应届生 全部事业编!
来源:晶报
发布日期:2020-04-03 09:12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晶报2020年4月2日讯4月1日,人大附中深圳学校发布面向2020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的公告,为充实师资队伍,人大附中深圳学校将于近期面向2020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24名,包括高中及小学等多个科目的教师。

公告显示,本次招聘境外留学人员在报考时与国内院校毕业生享有同等权利。参加服务西部计划的大学生志愿者及“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此前无工作经历的,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后2年内(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自研究生毕业时开始计算)可报考。

报考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在符合报名条件的前提下,报名者按公告要求的顺序整理好报名材料,邮件主题以“报考岗位名称+姓名”命名发送到zhaopin2020@rdfzsz.cn。报名时间自4月1日起,4月30日16:00时止。资格审查将根据疫情情况后续确定相关事项,具体另行通知;面试方面,根据疫情情况后续会发布相关公告。

据了解,人大附中深圳学校是深圳市大鹏新区管委会所属、人大附中承办的一所全日制公办学校,是人大附中联合学校总校的成员校。自2017年开学以来,学校已有小学、初中、高中三个学段,各三个年级,在校学生近3000人。

更多有关人大附中深圳学校面向2020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的消息,可登录官网大鹏新区政府在线查看。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