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坪山区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召开 推动疫情防控应急和常态化相结合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4-02 23:03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涛)4月2日,坪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新华主持召开区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会议听取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国资局、政数局、城更和土地整备局四个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的口头述职,书面审议了“一府两院”副职和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的述职报告,并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会议还审议了有关人事议题。

会上,就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常委会重点工作,孙新华强调,要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在做好自我防护措施的同时,继续支持和配合区政府抓好疫情防控,推动相关部门将应急措施和常态化防控相结合,及时完善防控策略和应对举措,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抓紧推进常委会年度重点工作,落实好区人大常委会研究确定的2020年54项重点工作和44项监督工作计划,对受疫情影响进度滞后的工作,要保质保量抓紧推进,确保如期完成区人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目标。要不断增强履职监督工作刚性,密切关注政府工作动态,通过政情通报会、部门微信公众号、工作简报等多种途径了解政府及其部门工作开展情况,确保客观公正地作出评价;同时,要正确处理好监督和支持的关系,发挥代表自身专业特长和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为促进政府工作多提建议、出点子,汇聚起推动工作的合力。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