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坪山政务>工作动态>

坪山区政府召开一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

来源:坪山发布 发布日期:2020-04-02 10:48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4月1日下午,坪山区区长李勇主持召开区政府一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和区委决策部署,总结前期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有关情况,全面部署2020年区政府重点工作、民生实事和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区领导张宗武、林杰三、陈华平、沈华新、沈凌云、叶青云、宋逸阳、彭尧等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精准高效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不断巩固成果、扩大战果,做到战疫情、稳经济“两手抓、两促进”。

会议强调:

要辩证看待当前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挑战,善于在危机中发现实体经济、公共卫生和应急管理、生物医药产业、新基建投资等领域的新机遇,进一步坚定信心,主动化危为机,积极培育新动能,努力实现更长远、更高质量的发展。

会议强调:

要聚焦市、区重点工作狠抓落实,全力做好经济稳增长、科技创新、改革攻坚、城区建设、空间拓展、社会民生、生态环保、安全稳定等工作,高质量办好市、区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推动创新坪山建设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

要进一步强化效率意识、创新意识、系统意识、担当意识、精品意识、闭环意识,把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抓住经济社会发展主线,不越安全稳定红线,守住廉洁自律底线,确保市、区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

要抢抓“双区驱动”重大机遇,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领导下,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用创新坪山建设新业绩,向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交上一份优异答卷。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