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不辱使命 坪山“白衣战士”出征61天后平安回家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4-01 11:15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涛)3月31日,支援市三医院医务人员欢送仪式在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举行。深圳市萨米国际医疗中心的三名ICU护士黄其龙、潘春柳、叶自强名列其中。仪式结束后,深圳市萨米医疗中心为队员举行一场高规格的欢迎仪式。

当队员下车时,列队迎接的人们沸腾了,亲属、同事们也纷纷跑上前去欢迎、拥抱。

队员和欢迎队伍里的很多同事早已热泪盈眶,激动万分。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向他们表达崇高的敬意。

随后,黄其龙等三名队员分享了他们这次支援抗疫的经历和收获。回忆起在抗疫最前线工作的点滴和感人瞬间,感受着医院的关心和支持,他们数度哽咽。并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

两个月前,在接到深圳市卫健委要求全市调配医务人员前往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支援的号召后,坪山医护人员积极响应,深圳市萨米医疗中心ICU护理骨干黄其龙、潘春柳、叶自强前往支援。在这场战“疫”中,他们是最美的,是真正的勇士,向逆行者致敬!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