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为患者提供贴心服务 深圳平乐医院启动周日党员专家义诊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3-30 16:57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涛 通讯员 深平乐)“医生,我的扁桃体用不用割掉?”“大夫,帮我看看这张片子吧!”3月29日上午8点,深圳平乐骨伤科医院(深圳市坪山区中医院)周日党员专家义诊室刚刚开诊,便迎来首批预约问诊患者,急切的疑问一个接着一个。

面对患者一个个急切的问题,义诊过程中,党员专家杜丽娟耐心细致地进行检查和答疑,提出科学诊治建议,并提醒他们要科学就医,对不同的病症合理安全用药等。

“一看是老党员、专家义诊,我们可得咨询一下。”刚出诊室的患者大姐笑着说,党员专家贴心、耐心的服务赢得了患者的好评。

据了解,深圳平乐骨伤科医院(深圳市坪山区中医院)于近期正式启动周日党员专家义诊,义诊时间为每周日8:00-12:00,14:00-17:30。目前,已有内科、外科、妇科,以及该院诸多特色骨伤专科的19名党员专家经过资质筛选,排班至周日党员专家义诊,免收诊查费为患者提供义诊服务。目前,党员专家义诊排班已排至8月。

据介绍,4月份的周日党员专家义诊将分别由消化内科、骨伤科、脊柱科和针灸科的党员专家坐诊,有就诊需求的市民朋友可通过深圳平乐骨伤科医院(深圳市坪山区中医院)医院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线上预约挂号。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