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科大招生工作启动 面向22个省份采用“631”选拔模式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20-03-30 09:30
坪山新闻网
分享:

南科大招生工作启动

面向22个省份采用“631”选拔模式

深圳特区报2020年3月29日讯记者昨日从南方科技大学了解到,该校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工作目前已全面启动。今年南科大将继续在广东、浙江、湖北等22个省份开展综合评价招生,考生可于2020年4月30日(浙江、上海报名截止日为5月15日)之前完成网上报名。

南科大本科招生采用基于高考的综合评价录取模式(又称“631”模式),录取批次为提前批次。考生有意报考南科大,必须提前在学校本科招生报名系统注册报名,并于高考后参加南科大组织的能力测试(包含机试、面试,浙江、上海考生只需面试)。南科大按照高考成绩占60%、本校组织的能力测试成绩占30%、高中平时学业成绩占10%,核算考生综合成绩,择优录取。若综合成绩相同,高考成绩高者优先录取;若综合成绩、高考成绩都相同,则学校组织的能力测试成绩高者优先录取。(记者韩文嘉)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