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坪山美术馆恢复开放!快约上小伙伴们走起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3-27 22:21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3月27日,经历两个月的闭馆,坪山美术馆恢复对外开放,开馆期间,场馆实行线上预约方式入馆参观。

据悉,坪山美术馆开放时间为9:00-17:00,逢周一闭馆,法定节假日除外。美术馆每日参观人数限定200人次,上午场(9:00-12:00)及下午场(14:00-17:00)各100人,此外,观众须出示本人有效证件登记入馆,同时须出示当日有效的预约短信,以及实时的坪山区电子通行证。

坪山美术馆提醒广大市民,参观当日,观众入馆前须接受体温测量,如有体温异常(≥37.3℃),或有咳嗽、气促等异常现象的观众谢绝入馆,参观过程中需全程佩戴口罩,工作人员将严格限制馆内人流量,保证同时在馆观众人数不超过50人。同时,展览中的接触和交互类作品,馆内设有消毒酒精和一次性手套,为减少病毒传播风险,馆内中央空调暂停运行。

此外,坪山美术馆当前展览的年度艺术大展“共时”将延期至4月19日,还等什么,快带上小伙伴们来观展吧。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