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坪山政务>工作动态>

坪山区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坪山发布 发布日期:2020-03-25 10:11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3月24日上午,坪山区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坪山区委书记陶永欣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

全区上下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深厚真挚的人民情怀、关于当前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的重大判断、紧紧依靠人民战胜疫情的重要指示、关于疫情防控重点的重要部署以及应对经济下行压力的重要要求,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要求上来,因时因势调整工作着力点和应对举措。

会议强调:

全区上下要继续抓好疫情防控,慎终如始、再接再厉,毫不放松抓好“外防输入”各项防控工作,做实做细目的地送达、社区防控等入境防控工作闭环,督促涉外企业、涉外单位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及时准确发布相关政策信息,坚决守牢境外输入关口。

会议要求:

要进一步推动全面复工复产,及时协调解决中小企业防疫物资、原材料供应、员工返岗和招聘等方面实际困难,不断完善企业服务措施,妥善帮助中小微企业、商户等解决实际困难,推动全区各大建设工程加快全面复工。

会议强调:

要全力做好清明期间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大力倡导文明简约祭祀新风尚,防止人员大规模流动和大规模聚集,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强调:

要用心用情关心关爱广大青年特别是青年防疫工作人员,大力宣传青年在抗疫期间的感人事迹,着重表彰和宣传在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模范青年,讲好坪山青年抗疫故事,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