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春暖花开,温情田心”在线防疫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3-24 17:52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叶旭花 曹程月为普及疫情相关健康知识,引导社区居民做好复工后的卫生防护,近日,石井街道田心社区联合田心社康中心开展了“春暖花开,温情田心”在线防疫健康知识宣传讲座。

社康医生首先通过自己录制的一段视频,为大家讲解“什么是新新冠状病毒?”“如何进行预防”“复工后如何防护”等知识,并为居民推送了一些权威、实用的卫生防护小技巧视频。线上问答环节中,田心社康医生就居民关心的外出如何防护、小孩疫苗接种等问题做了解答,并安抚居民不要过度紧张。

据社工介绍,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居民的防疫健康知识及防护意识。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加强防护,待到春暖花开时,可以千里来相聚。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