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听说餐饮店恢复堂食?小编这就帮你出门探探路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3-22 22:44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日前,深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餐饮服务业新冠肺炎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指引。坪山区的餐饮业开始陆续的恢复营业,人们终于感受到了久违的“烟火味”。坪山的餐饮店恢复如何,小编这就带你出门体验。

3月21日,记者来到坪山益田假日世界,发现已经有不少餐饮店恢复堂食,必胜客、探鱼、野妹火锅等店铺已有不少市民入店就餐。记者发现,顾客在入店前,要完成扫码登记、体温检测、酒精消毒等流程,才能入店就餐,顾客间需要保持一定的距离。

随后记者来到文化聚落旁的招商花园,一楼不少餐饮店都开始正常营业,但还是有个别商铺还未营业,入店就餐的顾客同样要进行扫码登记、体温检测、酒精消毒等流程。

编辑:邱嘉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